close

IMG_7713.JPG

我絕對是家人親戚朋友中公認飲食最龜毛的媽媽,糖果零食飲料我真的限制非常多,甚至平常吃的三餐也是一樣

(如果是老粉絲一定也很了解~)

每次聽到旁人跟我說,哎唷!吃一點點沒關係啦~都幾歲了還這樣不能吃什麼什麼 (心裡真的無限白眼)

還會遇到鄰居跟我說,我們家孫子都在吃什麼什麼了!你應該也要讓你小孩了(SO?到底乾你屁事)

很多育兒的堅持,真的必須堅持到底!(還需要有神隊友的配合)

還好我的先生跟我有相同的育兒觀念,有時候遇到這種討厭的人,直接交給先生回應處理就好

三餐可以自己準備就自己準備,連加工食品也非常禁止(香腸、火腿、培根、熱狗等等一律禁止)

零食的部分也不是完全禁止,我除了會自製餅乾、點心,在適當的年齡也一定會買市售的

因為市面上的軟糖、零食等等還是有適合幼童的!

這方面我都會做足功課,成份我都會很仔細的看才會選購給孩子吃

糖 不會對孩子有「高糖效應,很多人都會說吃了甜食的小孩會容易情緒失控、興奮、過動、跳上跳下等等

但其實是食品中的添加物,例如,人工色素、香料等等添加物,這些才是造成孩子們容易情緒失控、過動的罪魁禍首,而且也容易造成孩子蛀牙!

你們知道嗎?台灣小朋友的蛀牙率將近5成,是鄰近日本的5.5倍! (太可怕了吧)

每半年我都會帶著兄妺去定期檢查牙齒,兄妹完全不會排斥看牙齒,他們都能夠乖乖地躺著讓牙醫檢查他們的牙齒

我也會教導他們照顧好自己牙齒以及健康飲食的正確觀念!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幫孩子們挑選的機能Q、棒棒糖

ACE比利時軟糖是我最早給孩子嘗試的軟糖堅持100%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

連續10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並超過1200位醫生連續10年選擇使用

先跟大家介紹

SUPER KIDS牙博士棒棒糖系列是2021年推出的新系列
IMG_7164.jpg
我一看到,馬上眼睛發亮
因為我自己到現在,還沒有給兄妹吃過市售的棒棒糖(真的不誇張)
一般市售的棒棒糖大部分含大量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等等
目前兄妹只有吃過市售的軟糖、餅乾、他們小時候我會買米餅,倒是還沒吃過棒棒糖~
覺得棒棒糖就是一種很甜、然後含一堆沒有營養的添加物,所以完全不會想給孩子嘗試
 
即使他們飲食方面被我限制很多,但我絕對絕對不會虧待他們(笑)
我會做各種點心、各種造型料理、自製水果果汁、水果氣泡飲等等
我覺得家長做好,小朋友也一定會做好!大人一樣吃得健康、小孩也一定是如此~
 
Super Kids牙博士棒棒糖有4種口味,西瓜、青蘋果、草莓和柳橙四種口味
每支棒棒糖都是使用天然果汁,含2.6g天然糖醇(赤藻糖醇、木糖醇),無糖、3.8g膳食纖維,幫助消化、添加維生素C
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這是ACE與美國牙科博士共同研發的牙博士棒棒糖
高單位天然糖醇取代傳統蔗糖讓小朋友吃棒棒糖也能預防蛀牙

IMG_6769.JPG

兄妹看到我拿出棒棒糖真的很開心(歡呼式)

赤藻糖醇和木醣醇,經實驗證實皆具優越的保護口腔功效,平衡口腔中的酸鹼值。

有效減少牙菌斑和口腔鏈球菌的附著,抑制變形鏈球菌等相關細菌的生長和活性,防止齲齒。

IMG_6772.JPG

IMG_6767.JPG

既然都要吃糖了,那就健康的吃吧!

IMG_7544_jpg.jpg

而且我還有一個規定~就是只能假日吃糖果,平日都不行~(你們也會這樣嗎)
這方面兄妹也很配合,
還是要再說一次,大人有好榜樣,小孩一定會做得很好^^
 
IMG_6773.JPG
SUPER KIDS機能Q系列是2019年推出的新系列
ACE機能Q系列由德國兒童營養團隊研發,德國對兒童的權益照護在國際上是名列前茅,相當重視兒童健康醫學的觀念
以專業科學的角度替孩童打造成長關鍵營養,要求達到每日足量,確保給予完整的補充
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及11大過敏原,不使用動物來源,
成份天然純淨,全素可食
每天只要攝取1~2顆即可,不怕攝取過量的糖或熱量 !
  
ACE SUPER KIDS 機能Q 維他命D(草莓口味)
 
 防護力+的關鍵營養,每顆400IU維他命D,是符合WHO兒童一天所需建議量
維生素D除了可以幫助鈣吸收,促進骨骼強健外,讓許多兒科醫生重視的是「提升保護力」的重要性。
疫情因素,很多醫生都在呼籲要多補充維他命D,可以提升保護力!
 
ACE SUPER KIDS 機能Q DHA
選用符合TFDA,含有豐富DHA的藻油,來源純淨,全素可食,通過SGS檢驗,無重金屬殘留
學習力+的關鍵營養每日兩顆補充100mg

市面上多是透過魚油來補充DHA,但魚油易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而且通常魚腥味重,小朋友接受度低。
媽媽們一定不想白花冤望錢,所以吸收率也是相當重要!
ACE DHA採用T G型藻油,實驗證實是型態的藻油吸收率是更好的喔!
 
 ACE SUPER KIDS 機能Q 33e益生菌 
每顆33億好菌添加,體質力+的關鍵營養,可以維持腸道細菌叢之平衡,調整體質
劑量值都有經過德國實驗室檢測確認的哦,是德國大廠芽孢桿菌-存活率、安定性高
 
 ACE SUPER KIDS 機能Q 綜合維他命 
綜合維他命包含A、B6、B12、菸鹼酸B3、生物素B7、葉酸B9、C、D、E、K等10種維生素,
是孩子建構健康活力的來源,能幫助孩子均衡成長,提升反應力、激發思考力。
每日2~3顆,符合國人兒童每日建議攝取量
6歲以下每日1~2顆;7~12歲每日2~3顆!
 

IMG_6770.JPG

吃糖又能吃得到專業補充,ACE可以說是媽媽們的福音阿~~小孩又愛吃^^
推薦給大家~
 

最後給粉絲的優惠一定要有👇

https://bit.ly/3C8ca0i

 結帳輸入【rorynnnrina】,買Super Kids 體驗組合(軟糖+棒棒糖一次滿足)不到500元,還可再折85元,相當於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