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4.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濃郁的咖啡掀起了清晨!

我終於擁有咖啡機了!對於咖啡愛好者來說,咖啡機絕對是提升幸福感的家居好物呀!(扭~

一定要看完我的介紹,因為我實在太喜歡Panasonic雙研磨美式咖啡機 NC-A700

IMG_0764.JPG

早上的第一餐,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除了起床會空腹喝一杯溫開水,自己手做早餐,我一定要搭配一杯咖啡!

(姐喝的美式,是可以治癒我一整天的)

還沒擁有咖啡機之前,我都是買濾掛式咖啡來沖泡,偏愛中焙、深焙~

有時候喝黑咖啡,有時候會搭配燕麥奶或鮮奶

喝咖啡的同時,腦袋常想著如果我擁有一台咖啡機的話那就太棒了!

老天爺似乎聽見我的願望,我終於擁有人生第一台咖啡機

人生第一台咖啡機,當然要好好做功課,最後選擇了Panasonic雙研磨美式咖啡機 NC-A700

這是一台咖啡機可以把咖啡豆研磨成不同粗細,咖啡豆、咖啡粉兩用,可以調整咖啡濃淡,還可以預約自動沖煮的咖啡機!

它還有自動清潔的功能哦!而且是可以清理內部管線的一台咖啡機

IMG_0804.JPG

開箱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咖啡機本人好美好有質感呀~擁有國際牌品質保證!(邊開箱邊露出幸福的微笑)

IMG_0436_jpg.jpg

咖啡機的配件如圖,有咖啡壺、咖啡籃、濾網、清潔刷、計量勺、儲豆盒、儲豆盒蓋

IMG_0861.jpg

咖啡機上面有一個研磨盤,也是可以拆除清洗的!

雙研磨刀頭的設計,讓咖啡豆研磨成咖啡粉時不易產生酸澀感,沖煮出來的咖啡更能保留咖啡豆的完整風味

IMG_0813.jpg

這個功能是可以依自己的咖啡豆種類或者依個人喜歡的風味去做設定~(細研磨、中研磨、粗研磨、)

鎖頭是可以將研磨盤解鎖,就能把研磨盤拿起來清潔

IMG_0628.JPG

第一次使用之前,我有先清洗所有配件跟管路清潔

將咖啡藍,咖啡壺、及儲豆盒等配件確實安裝後,將水注入水箱中,刻度到4即可

蓋上水箱,按下機體內部管路清潔,再按啟動,咖啡機就會自動清潔囉!

也可以搭配30g的檸檬酸清洗哦!

IMG_0871_jpg.jpg

IMG_0882.JPG

選擇落粉口清潔模式,落粉口就會自動打開,就可以用清潔刷清洗落粉口~

IMG_0490_jpg.jpg

放入喜愛的咖啡豆,蓋上蓋子,接著將水箱加入所需煮製咖啡杯數量的對應刻度水量

(水量杯數為2.4.6.8.10杯),並將水箱蓋蓋上,選擇研磨粗細、咖啡數量、咖啡濃度接著按下啟動鍵即可。

IMG_0825_jpg.jpg

LCD面板一目了然,直覺性操作很方便,螢幕上有3顆咖啡豆是我選擇濃度濃的咖啡

IMG_0647_jpg.jpg

早上手做一份培根蛋可頌,為親愛的自己現煮一杯新鮮的熱美式,享受早晨的獨處時光!

也能使用預約模式,只要前一晚把水箱的水還有咖啡豆放置儲豆盒,設定好當地時間,按預約鍵進入預約模式就可以設定囉!

早上就能馬上喝到一杯會帶來溫暖人心的美式咖啡 

IMG_0921.jpg

來一份自製的凱薩沙拉+現煮美式咖啡

IMG_0506_jpg.jpg

那天剛好朋友來家中找我,馬上現磨現煮了咖啡請朋友們喝,朋友們都說好好喝^^

有朋友選擇喝美式,也有朋友選擇加鮮奶變成拿鐵,一起邊喝咖啡邊聊天度過美好的下午!

(美式咖啡我是選擇濃度淡、粗研磨,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設定哦~)

 

煮好咖啡後,咖啡機會嗶4聲,濾滴完成後,會進入保溫模式(自動保溫40分鐘)

保溫結束後,咖啡機就會嗶8聲哦!(也可自行設定中止保溫)

IMG_0577_jpg.jpg

這是我做給朋友喝的冰拿鐵,朋友誇說比例剛剛好,超好喝!(得意~~

IMG_0680_jpg.jpg

吸睛100%的檸檬氣泡咖啡,重點是好好喝呀!超喜歡的

做法也相當簡單

材料:一顆檸檬、氣泡水、冰塊、現煮美式咖啡

作法:檸檬先切片(切半顆的量),杯子底部先放入幾片檸檬片,擠上半顆檸檬汁

(喜歡喝酸一點的可以加入整顆檸檬汁,如果喜歡喝甜一點點的可以加一些蜂蜜)

倒入冰塊,旁邊放入2片檸檬片

接著倒入氣泡水(約8分滿),接著緩緩倒入美式咖啡,杯緣插上一片檸檬片即可

超級好喝的耶!好喜歡

IMG_0725_jpg.jpg

這杯是,OREO海鹽奶蓋燕麥拿鐵

IMG_0772.JPG

OREO敲細碎,倒入冰塊、燕麥奶、再緩緩倒入咖啡

100g鮮奶油+10g糖+一小匙海鹽打發就可以了~

可以直接淋上,也可以像我用擠花嘴擠在燕麥拿鐵上哦

這樣一杯在外面買也不便宜耶~(光是燕麥拿鐵的部分)

在家輕鬆做出好喝又吸睛的OREO海鹽奶蓋燕麥拿鐵

我說我家是咖啡館真的不為過吧~我都跟先生說我開了一間"宅在家咖啡館"!(笑~

像我做一些簡單的花式咖啡都是把咖啡豆用細研磨、濃度高

IMG_0856.jpg

早上能現煮新鮮的咖啡覺得更幸福了,零技巧不專業打發鮮奶奶泡(我是用手持奶泡器)

一杯可愛的喵咪拿鐵療癒身心、溫暖人心

簡單美好的精緻日常,記得把普通的日子過得浪漫一些,

儀式感,是對生活的講究

一起用心對待生活中看似平凡的小事!

這一台Panasonic雙研磨美式咖啡機是MOMO獨家商品   https://momo.dm/MBrYe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