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的!炘媽這次又要來跟大家介紹超級適合寶寶的零食脆片啦~

雖然Rory已經算是元老級的老嬰了(誤),我給他吃的餅乾零食還是吃比較天然的為主唷

所以到現在已經快3歲了,還是在吃適合寶寶/幼兒的零嘴

Natural Choice 是一間領先的韓國公司,專門開發和生產天然食品。

主要產品是不含人工添加劑的水果脆片和果醬,是品質優良的高功能食品!

使用100%的新鮮水果

特殊冷凍+乾燥技術製成,保留新鮮蔬果營養

採用韓國產地經SGS檢驗通過的新鮮水果

適合嬰兒可抓取的尺寸

不含牛奶、花生、大豆、蛋等過敏原料

非油炸、無添加防腐劑、香料、不加糖

水果脆片系列不含防腐劑、人工香料和糖精,膳食纖維含量高、卡路里含量低

Natural Choice 非常重視產品質量,所生產的所有產品都通過ISO2200質量管理體制認證唷

所有原料和成品都由研究中心的專業人員進行測試,以保證100%的純度與最優品質

只產用經過認證的韓國生態環保農場出產的新鮮水果,對其進行冷凍乾燥,製作成100%純天然的優質水果脆片

動2ok.bmp

動物1OK.bmp

動物園幼兒系列總共有6種系列

蜜橘脆片、綜合水果脆片、綜合蔬果脆片、蘋果脆片、雪梨脆片、草莓脆片

冰雪OK.bmp

冰雪奇緣系列總共有4種系列

蘋果脆片、雪梨脆片、草莓脆片、綜合水果脆片

04.jpg

動物園幼兒系列我買了綜合蔬果脆片、蘋果脆片、蜜橘脆片

每一種都很好吃!我也有吃過(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忍不住拿來吃)

05.jpg

冰雪奇緣系列我買了雪梨脆片、草莓脆片、綜合水果脆片

其實裡面跟動物園幼兒系列是一樣的只是包裝不一樣哦~

32-horz.jpg

Rory都好喜歡吃~瞧他吃得這麼開心

除了可以單吃還可以+在牛奶裡面當早餐吃唷

28.jpg

牛奶+有機燕麥+綜合蔬果脆片=超營養早餐!

這樣搭配真的好好吃阿~~ 忍不住偷吃一口

想減肥的媽媽,其實這道也非常適合妳(笑)

29-horz.jpg

Rory也是超級喜歡!!喜歡兒子每天吃得營養又健康

現在台灣的黑心食品真的太多太多了!所以早餐基本上都是在家幫他準備,中餐晚餐也是如此

25-horz.jpg

外出的最佳夥伴小男孩有時候很會爆走、或是坐不住

只要坐不住我就會拿出餅乾讓他乖乖坐好!以免影響到其他乘客(但是吃完又開始了XD)

23-horz.jpg

每一科都是真材實料,我覺得蜜橘的好好吃酸酸甜甜的

20.jpg

野餐最佳首選呀雖然我很愛野餐、但每次準備野餐的食物都很費時

有時候只是純粹想拿著野餐墊然後到草皮上享受一下

不想讓自己太忙,就是幫小孩帶著零食、大人帶著大人的食物就可以囉!!  

 水果脆片絕對是坐安全座椅的好夥伴~

雖然Rory每次都會乖乖坐好不會吵鬧,但是怕他無聊

所以我都會準備他能吃的餅乾還有水果哦!!

17-horz.jpg

平常在家也能當零嘴吃!

如果要挑一包Rory最愛的,那麼Rory最愛吃草莓脆片~因為每顆草莓都好大顆阿

而且每一包水果脆片都是真材實料唷~(再次強調)

現在食安真的很恐慌,給寶貝吃的東西我真的嚴格把關!

目前還是在吃適合幼兒的零嘴囉~(我很堅持小孩要吃進去肚子裡的食物阿)

開團連結 https://goo.gl/ydRe47
開團時間:2017-11-07~2017-11-13
預計出貨時間:2017-11-27
運費:宅配60元 貨到付款90元
退換貨須知:  
• 全站購物皆可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若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可於七天內直接退貨。  
• 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8:30(例假日休息)  
客服信箱: service.enjoyclick@gmail.com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click.tw/  
《點點樂好物推薦俱樂部》社團:https://fb.com/groups/enjoyclick/  
《點點樂Line客服》:@enjoyclick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