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OH!my god~這台超高顏值又夢幻的日本Sengoku Aladdin千石阿拉丁烤箱 真的輕巧實用又超美der~(哪個煮婦都抵擋不了她的美色)

雖然有烤箱了,但媽媽我對於那種夢幻的廚房用品真的招架不住阿!(到底廚房是有多會塞?)(而且聽說這台很厲害!)

這台阿拉丁烤箱的特色有獨特0.2秒加熱到位技術,0.2秒即可快速加熱,免預熱!能快速封住美味,鎖住新鮮

據說只要兩分鐘就可以烤出一片外酥內軟的吐司!(你沒有看錯),當初也是超級懷疑,真的可以這麼快嗎?

06.jpg

收到產品後,抱著興奮的心情小心翼翼的開箱,她真的好美阿~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使用她

第一次使用,我先將烤箱裡裡外外都用濕布擦一次,接著讓烤箱空燒,使用烤盤之前,也有讓烤盤空燒一下

烤箱在空燒的過程中會產生臭味及白煙,這些都是正常的喔~

可以適時地將烤箱門打開,讓煙飄出來,記得要保持空氣流通!

烤箱內部有三支發熱管,上面採用一支石墨發熱管,熱力釋放均勻,

下面2支石英發熱管,是可以快速升溫將外皮烤得酥脆,同時還能鎖住水分唷~

01.jpg

02.jpg

搭配烤盤、烤網使用用途非常廣泛,蒸煮烤加熱等等都非常適合!

它能使內部溫度達至330度,烤盤無油料理也可以製作!

05.jpg

第一烤,我當然就是烤了土司,想見證這台烤箱到底有多厲害~(笑)

將吐司放進烤箱,用280度,不需要預熱,2分鐘就好了!即可完成外酥內軟的土司

這樣是在暗示我以後可以多睡10分鐘,再起床幫小孩準備早餐嗎?(誤)

10.jpg

我還烤了焗烤厚片吐司,也是超級美味,用了250度烤約5分鐘就完成了~(真的超級好吃的~)

以往我都還需要預熱烤箱,然後再烤個10分種左右不等!現在根本不需要阿!

11.jpg

自製的馬鈴薯薯條,將馬鈴薯切條狀,泡水10-15分鐘將馬鈴薯煮半熟放涼再擦乾,將每條薯條擦上橄欖油

再送進免預熱的阿拉丁,260度考個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因為喜歡酥脆口感所以烤比較久一點)

一般烤箱需烤30分左右~(圖片中的蜂蜜芥末醬也是自製)

12.jpg

這是超級好吃的法式吐司!!牛奶+蛋混合過篩,將吐司切塊充分沾到牛奶蛋液,可放冰箱冷藏一夜

烤盤上塗抹無鹽奶油,230度烤6分鐘即可~淋上蜂蜜或楓糖漿再搭配水果就非常好吃

09-tile.jpg

我也很愛烤蔬菜,烘烤時間真的省很大!!大家可以試試烤白花椰菜還有焗烤南瓜真的神好吃!

19.jpg

就像這樣擺一擺,橄欖油擦一擦,撒一些自己喜歡的調味料就可以囉~

18.jpg

烤箱還有附贈一隻料理夾也非常方便

22.jpg

奶油義式香料烤鮭魚~蓮藕用烤的脆脆也神好吃!!這些完全1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17.jpg

炸物!也難不倒阿拉丁烤箱~~這是烤箱版的鹹酥雞(笑)

25.jpg

還醃了雞翅,蜂蜜孜然烤雞翅,因為想讓芮芮可以一起吃,所以我使用bebefood寶寶醬油

材料 雞翅6隻,寶寶醬油3大湯匙、蒜頭2-3顆、孜然粉適量、白胡椒粉適量 、橄欖油1湯匙

先將雞翅洗乾淨擦乾後用叉子將雞翅戳些洞,接著放入盒子裡,倒入醃料,按摩一下雞翅

冷藏一夜,我是中午過後才烤的,記得過幾小時後要將雞翅翻面讓兩面都可以吸到醬汁

23.jpg

接著可以放一些喜愛的蔬菜一起烤~利用250度烤個10分鐘(可以將剩下的醬汁淋在雞翅上再烘烤)

之後再抹上蜂蜜在烤個3分鐘即可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再加一些辣粉、黑胡椒粉一起烘烤哦

26.jpg

美味的~蜂蜜孜然烤雞翅就完成了!!神好吃~

03.jpg

當媽後就覺得烤箱真的好重要阿!不管是做餅乾麵包蛋糕才可以用之外、烤一些蔬菜魚類等等都超級方便

重要的是小朋友在旁邊吵鬧的時候,你就知道只要把烤箱轉一轉讓它自己去烘烤,完全不用顧火阿~(多方便rr)

就知道我有多愛阿拉丁烤箱了~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