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芮芮比較小時候異位性皮膚炎比較嚴重,關節,手臂、背部、臉頰常常都粗粗紅紅的一塊一塊

不能洗太熱的水,也不行天天使用清潔用品,一天溫水洗澡隔天再用異位性皮膚專用的沐浴露洗澡

  

擦了好幾款異位性皮膚專用的乳液還是沒有見效,會知道愛多康 舒敏全效修護霜其實是我們隔壁鄰居推薦給我的

那時候鄰居先拿他的愛多康 舒敏全效修護乳液讓我試用看看有沒有效果

我也是抱著那就試看看吧!結果一擦就擦到現在拉~

01.jpg

ATOPALM 愛多康 的品牌故事很有愛,是一位韓國父親對孩子的愛,林炳德醫生為韓國著名的愛敬集團中央研究院的首席研發博士

因為他的第三個小孩時常敏感肌膚不適,使用很多款保養產品還是沒有見效,於是致力研究肌膚間脂質構造,經過數年努力,成功研究出突破性的專利技術

能啟動肌膚防護系統,修復肌膚屏障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害,全面呵護敏感乾燥,孕婦及嬰幼兒的幼嫩肌膚,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04.jpg

聞起來沒有太重的香味,味道很舒服,而我最注重的成分﹗!也非常安全哦~是EWG安全等級(1~2級)

什麼是EWG呢? 就是美國有一個EWG網站,只要把該商品放上去,包括化學成分就可以顯示出它是否有毒
而且分數越高代表毒性就是越高

舒敏全效修護霜的成分都是取自於大自然的原萃香氣,超加倍升級的高保濕植萃,

蘊含天然生命力的五種植物性種籽油(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籽油),優質油成分還量增加21%

另外還有通過7道嚴格的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改善肌膚缺水與敏感現象哦!

5.jpg

以及專利MLE 劑型水分保護膜,讓肌膚脂質構成極為相似的MLE獨家技術,宛如螺絲起子緊緊鎖住水分,再造健康肌底!

05.jpg

擦起來也很快就吸收不黏膩!!我非常不喜歡擦起來有黏膩感阿~擦完可讓肌膚持續48小時長效保濕

06.jpg

每次都是芮芮洗完澡就馬上幫他擦上愛多康的舒敏全效修護霜

芮是個愛漂亮的小女生,我每次幫她洗完澡,抱到房間然後幫牠的身體再次擦乾

擦乾的同時,他就比著舒敏全效修護霜~(意思就是他要擦而且還要自己來XD)

09.jpg

每次自己擦臉臉都超級開心的,還會不準我幫她擦........

擦了舒敏全效修護霜可以讓寶寶的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保護肌膚不受外部的刺激

可舒緩因為乾燥造成不適與搔癢(現在進入冬天了,皮膚超容易乾燥)

寶寶的肌膚很脆弱,尤其是敏感肌或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所以保濕真的要幫寶寶做好喔!

10-horz.jpg

還會自己擦腳,完全不准我這個媽媽幫他擦....(媽媽完全不知道怎麼介入)

從鄰居借我使用到現在,一直都是擦愛多康 舒敏全效修護霜,擦了一段時間,肌膚上有粗粗的地方真的都改善許多

皮膚狀況也越來越好,就算肌膚問題好多了,也是每天都擦哦!

當作肌膚保養,給肌膚保持水嫩的狀態~

13.jpg

ATOPALM愛多康 已經連續12年榮獲韓國能率協會諮詢頒發的「品牌力NO.1敏感性肌膚保養品牌

更於2015年榮獲韓國女性及主婦最喜歡的嬰幼兒護膚保養品牌!(雖然我不是韓國人,但我也超喜歡)

許多媽媽常常為了寶貝的肌膚問題困擾,看寶貝一直乾癢難受抓不停,

又不想一直擦醫生開的類固醇,平時保濕就要做好,每天乳液、乳霜不可偷懶,這樣才能讓寶貝的肌膚維持健康的狀態唷!!

 

ATOPALM 愛多康 舒敏全效修護霜 哪裡購買?

單品 http://bit.ly/2QoqU6S 

組合http://bit.ly/2QkNmO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