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2/27參加瑞康屋 異想花園廚房用品展,2018是頂級鍋具領導者瑞康屋成立10周年的獨特年份

當天到了會場,可說是讚嘆不已~覺得美極了!

尤其是餐桌上的那些花花草草,彷佛置身在花園裡,想像著自己是住在花園裡的蝴蝶(笑)

還一直叫我弟弟幫我猛拍照(底片都快殺光了)

當媽之後真的徹底愛上廚具,這次能參加瑞康屋的廚房用品展真的非常開心!

瑞康屋異想花園廚房用品展活動時間2/27-3/5 sogo台北復興館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看看~

活動期間還有好多鍋具大打折扣哦

43.jpg

接著跟大家介紹瑞康屋

瑞康屋是頂級鍋具的領導者,代理瑞士國寶級品牌KUHN RIKON,其鍋具能讓烹煮更快速,食物更美味。

熱銷商品包括壓力鍋、HOTPAN休閒鍋、金典鍋、潔能板、易拉轉等。

瑞康屋 不斷引進與研發高品質的世界級鍋具與廚房用品。經營團隊具有多年家庭精緻用品的百貨零售通路代理經驗。

07.jpg

那天的目光已經被這餐桌上的花花草草帶走,慢慢地欣賞這些花花草草,如果我的餐桌也是這樣擺設

我肯定整天都坐在位子上靜靜地觀望,孩子都不想管了(笑)

把鍋具與花結合在一起,不會覺得跳Tone,反而覺得好放鬆,看展不單單只是看廚具而已,還有美美的花草可養眼

不愧是得過獎的花博首獎設計師 藍米克設計師

08-tile.jpg

找尋到自己的位子後,每個位子上都有一瓶梅森瓶,可以拿著去將裏頭的胡蘿蔔打成汁

再加上火龍果,口感很細緻又好喝~

15.jpg

那天我還有試用Bamix寶迷 轉動奇機料理棒 瑞士款  打美乃滋真的超快速的

因為是自製的美乃滋,所以用的材料也不用擔心~吃得更安心!重點真的好好吃阿~

比起外面賣的美乃滋,我們不需要擔心油品問題!

自製美乃滋真的很好吃~以下是Bamix寶迷 轉動奇機料理棒 騎士款  試用影片

16.jpg

原來自製美乃滋可以這麼方便快速!

11.jpg

清洗方面也相當方便,整隻設計都是防水、防油、防汙~

12.jpg

14.jpg

一機多用途的奇機料理棒還可以把糖或鹽打成非常細的細粉,真的好厲害!(這隻真的深得我心)

44-tile.jpg

料理上也都是精心準備,看的出來瑞康屋的用心!每道料理也都非常美味,視覺效果更是講究(我是視覺動物)

玫瑰花茶很好喝,淡淡的玫瑰花香、玫瑰花果醬更是厲害~真的好想帶回家(笑);

花園凱薩沙拉、南瓜濃湯、桂花香紫芋米、洛神花蜜子排、百花凍 真的都非常好吃~(最喜歡美食了)

28515247_1010865672394898_6271690562566251348_o.jpg

這次除了奇機料理棒我非常喜歡之外我還非常喜歡休閒鍋

一鍋多用途是個煎、炒、燙、煮、炸、烤、蒸、鹵、燉、燜、拌沙拉擁有十一大功能的強大鍋

內鍋是使用瑞士頂級高級18/10不鏽鋼,既耐操低油煙又好清洗

外鍋具有二至四小時超強雙重保溫效果,防止食物熱源的流失~

而且非常省時間,煮住兩道菜不含備料不用5分鐘阿!!想快速料理又想吃到美食,HOTPAN休閒鍋真的是必備

24.jpg

瑞康屋特賣會上有好多實用又方便的鍋具,大家趕快去挖寶~

51.jpg

那天,我也帶走了三樣東西~因為大打折扣,我買了UCOM花語系列的打蛋器、鬱金香造型鍋鏟

鬱金香造型整個非常漂亮,而且又不會太大隻,非常適合煮小份量或寶寶食物做使用(打算拿來煮小份量的寶寶食物做使用)

買打蛋器也是,看他好美阿!因為平常會做餅乾蛋糕等等的烘焙點心都需要用到打蛋器,所以就買了一隻很有美感的打蛋器

53.jpg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防溢提鍋,還有附一個提袋,他可以當保溫鍋,也可以當電鍋裡頭的內鍋哦 

55.jpg

我超喜歡這個迷你提鍋,因為小小的我都拿來煮副食品而且蓋子上還有矽膠隔熱把手(非常貼心的設計)

而且他保溫及防溢效果也非常好哦!!

現在還有折扣優惠哦~想買鍋就趕快到官網看看

瑞康屋官網:http://www.rakenhouse.com/index.aspx

瑞康屋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akenhouse/

 

詳細的活動時間可參考瑞康屋粉專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康屋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