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女兒的東西真的都太好買了拉~炘媽分享這麼多東西,這次要來分享圍兜兜(要被炘爸剁手了~)

有一次無意間發現這家圍兜兜手作社團,口水巾&圍兜都是Q波媽咪自己純手工製作的唷(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材質方面更是不馬虎~(出發點全部都是為了孩子)

採用二重紗細緻透氣,比棉布更輕柔更吸水,下水後會越洗越柔軟。

日本雙層紗+裡層台製雙層紗+棉布=5層

日本棉布以及歐美棉布,質感超輕柔,色彩飽和度非常高。

每種圖案都非常可愛呢!!重點是雙面皆可使用~

而且據我了解Q波媽咪超級龜毛的耶,他不喜歡一直做同種花色,所以一款大概都6-10條賣完就沒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耶~因為這樣就不怕太多人跟你買到一樣的了(笑)

Q波媽咪都是用日本布跟美國棉布所以有時候布賣完了也買不到了(泣),屬於少量多樣化那種哦~

接下來就看看我買了那些可愛的圍兜以及口水巾~
04-vert.jpg

小尺寸圍兜兜

你以為我買4條嗎?錯!我只買兩條~

粉熊熊另一面搭配的是愛心、貓頭鷹搭配的是草莓(真的很可愛耶)

圓兜兜表面是日本二重紗中間夾2塊台灣製二重紗,另一面是日本棉布或美國棉布,總共有七層!

17.jpg

圍兜兜上面還有兩個鈕扣可以依寶寶的脖子大小做調整哦~

15.jpg

除了真的非常可愛,看起來也超級有質感的~(我最喜歡貓頭鷹搭配草莓

26-horz.jpg

吃副食品的時候我就會幫Rina圍上圍兜兜,不小心沾得滿嘴時我就會直接拿圍兜兜擦拭嘴巴

圍起來真的超級可愛,顏色也非常粉嫩~(小尺寸拿來當口水巾也可以)

31.jpg

正反兩面~

34-horz.jpg

照片是女兒剛接觸副食品的時候,十倍粥米湯,第一次嘗試奶以外的食物時,表情相當奇怪

不過後來就慢慢適應,也非常喜歡吃副食品

23.jpg

Rina已經等不及要吃副食品了(圍兜兜已經弄髒,衣服沒有弄髒哦)

02-vert.jpg

大尺寸的圍兜兜

正反兩面都是日本棉布 中間夾防水布,

這款非常適合拿來幫寶寶圍著餵副食品,因為圍兜兜夠大張,不用擔心寶寶吃副食品時會弄髒衣服

49-horz.jpg

可口馬卡籠搭配繽紛圓點點

看照片就知道,女兒吃得滿嘴都是,還好有大尺寸的圍兜兜,中間又有防水布,所以不必擔心會弄髒衣服~

48-horz.jpg

寶寶吃副食品多少都會弄髒衣服,不過有用圍兜兜就能防止把衣服弄髒

重點是材質非常好,也很好清洗哦!

圖案又非常可愛(說不定買不到跟我同花色的圍兜兜了)

06.jpg

三角口水巾

材質表面都是用日本二重紗,中間夾一層二重紗,背面再搭配日本棉布(或美國棉布)

一樣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雙排釦

01.jpg

三角口水巾還有禮盒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可當滿月禮)

13-horz.jpg

點點搭配蝴蝶結、小碎花搭配刺蝟、灰底煙火搭配大頭狗

09-vert.jpg

11.jpg

口水巾一樣可以依照寶寶的脖子大小而使用哦~所以不必擔心會太緊或太鬆

51.jpg

黃色刺蝟材質是有機棉的二重紗

Rina其實有收涎,但是我發現她一樣會流口水耶~(由此證明收涎只是個習俗而已XD)

很擔心會有口水疹,炘媽又非常在意材質,尋尋覓覓找到這款手作口水巾真的非常喜歡

除了圖案真的非常可愛,深得我心之外,材質炘媽已經幫大家鑑定過~真的非常好!

50.jpg

小碎花真的非常適合女寶寶耶~(炘媽是碎花控無誤、也是粉色控)

54-horz.jpg

平常在家我就是這樣幫Rina圍著,有幾天早晚溫差大,也能圍著保暖脖子哦!

23795746_954619898019476_1905329529654219898_n.jpg

這款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的,因為女兒難得有粉色系以外的東西XD

23800358_954619901352809_4396431249929627503_o.jpg

另外一面是超級可愛的大頭狗

不知道Q波媽咪有沒有客製化大人版的,害我也想圍一條在脖子上(誤)

 

以上分享給媽咪們囉!購買位置是在臉書社團

社團內還有販售其他客製化的東西

例如安撫巾、豆豆毯、被套、枕頭套、萬用袋、棉被袋、手帕、立體口罩等等


如果上面介紹的款式,媽咪看了也喜歡的話要問看看~因為不見得會買得到!!

再說一次,Q波媽咪手作的每樣款式都只有6-10條,賣完就沒有了~

Q波手作: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8146283612767/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