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真的好好吃!談到中祥食品,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一定都買過他們家的餅乾,是從小就聽過的老品牌

記得小時候,我媽媽很常買中祥食品的餅乾, 自然の顏系列,蔬菜蘇打餅乾,或者蔬菜餅乾

家裡的餅乾櫃裡面一定少不了中祥,下課回來後就是先吃餅乾,那時候我最愛蔬菜蘇打餅乾

出社會當上班族的時候也超愛帶中祥的餅乾到公司,下午肚子餓就會拿出來墊墊胃

可以說是吃自然の顏、蔬菜餅乾長大的(笑)

02.jpg

不過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中祥食品的新品牌 O'day 牛奶餅乾、黑芝麻餅乾

主打全家人都適合吃的薄餅,尤其是成長中的孩子,因為牛奶跟黑芝麻都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

嚴選各國頂級原料,美國小麥、荷蘭起士、澳洲牛奶,製成高品質薄餅,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它的酥脆、又香的自然口感~

而且每片都是充滿牛奶香、芝麻香(流口水了),不知不覺,真的會一片接著一片呢~

67732494_1383897018425093_8090619617065566208_n.jpg

我自己最喜歡吃黑芝麻口味,滿滿黑芝麻,咬下去整個黑芝麻香氣就上來,

裡面也是滿滿的黑芝麻粉,真的料超多!!

05.jpg

每次不管出去哪,我都一定會帶著餅乾,小孩容易肚子餓,或者在車上瘋狂吵鬧,

這時候就回拿出O'day餅乾哄哄他們,請他們乖乖坐好吃餅乾好讓我安靜一下

小孩們也超級喜歡吃,連為了吃O'day餅乾也會搶到吵架

06.jpg

而且O'day餅乾是100%無添加香料、色素、味精、防腐劑哦~~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孩子們吃

牛奶含有滿滿的天然鈣質,維生素A、維生素B2、B,兼顧美味與營養,很適合成長中的小朋友~

芝麻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E、鎂、鋅及多種礦物質,且蛋白質、醣類,膳食纖維的含量也非常豐富哦!

04.jpg

那天去觀賞薑荷花,一大片的薑荷花超美的!

賞完花,兄妹倆就坐在走道上享用美味的餅乾~看起來真的很悠閒

07.jpg

吃了O'day薄餅,元氣all day,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在家無聊看著電視也會配著O'day

因為市售還有很多餅乾我不讓小孩吃,如果大人在小孩面前吃,他們也會想吃,所以我都乾脆不買也不吃

要吃的話,不如就選擇可以一起吃又兼具營養的餅乾!

O’day餅乾現在在全聯都可以買得到!

現在已經是農曆七月,又要中元普渡了,又要買好多東西拜拜!

早就去全聯囤了好多中祥系列的餅乾等著要中元普渡拜拜~

這次中祥食品的中祥牌、自然の顏系列,中元期間也有抽獎活動,這種好康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 https://event1908.chfoods.com.tw

Oday官網看更多介紹>> http://www.chfoods.com.tw/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