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tile.jpg

術前照(左圖,2/25拍攝),術後照(右圖,9/8拍攝)

這次分享這篇其實有點害羞,因為我生完小孩肚子真的好鬆垮又皺皺的(相信這是每位媽媽頭痛的地方)…

以前那平坦又沒皺皺的肚子已經消失不見,

這次鼓起勇氣到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做電波拉皮 (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聽說很痛),所以才說鼓起勇氣(笑)~

看看電視上的女藝人,在一定的年齡卻看起來超年輕,除了勤保養一定還有做各種拉皮之類的,

不然受到地心引力的長期作用關係,不可能沒有做任何醫美相關而保有年輕的樣貌啊!

因為怕痛所以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治療非常適合我!

而什麼是電波拉皮呢?它除了可以改善臉、頸部老化的問題,也可以改善腹部鬆弛問題,讓皮膚更緊緻。

 

Thermage電波拉皮的原理

Thermage電波拉皮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

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收縮緊緻效果,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原本肚子因為生完小孩很鬆垮又皺皺的

平均可維持一年半到兩年,但效果會因個人生活習慣或體質而有所差異~

老實說,我本身沒有運動的習慣,常常告訴自己真的要運動,但總是3分鐘熱度,加上要忙家事、公事、還要帶小孩,

對我來說還要另外花時間運動真的有點困難又好累(對我個人來說)。

新圖片 (1).bmp

給你們近看我的肚子吧~真的很醜又大大一個,這大概是很多媽媽的困擾吧><

上面佈滿了好幾條生產時所留下的愛的印記!

我怎麼有辦法忍受自己這樣,而且肚子真的太難瘦了~~~~

10.jpg

新圖片 (2).bmp

一到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就先諮詢美麗的廖哲鶯醫師 ,她真的好美又好有氣質!!也非常細心回答我所有的疑問。

她的專長就是各式雷射光療、電、音波拉提、肉毒桿菌注射治療、玻尿酸注射治療,所以我非常放心!

05.jpg

而且還可以帶小孩去哦,像我都自己帶小孩,小孩又超黏,所以我都會帶在身旁!

每個醫護人員對小孩都超親切的~

新圖片 (3).bmp

一開始當然就是先敷麻,我敷了將近1小時~

等待過程還蠻緊張的,因為一直聽說電波拉皮很痛(害我整個人都緊張起來)

而且施作的又是大範圍的肚子,好擔心啊!

新圖片 (4).bmp

這是我使用的原廠包裝的全新探頭:「美體電波」,專門針對妊娠紋、身體肌膚鬆弛做改善。

電波拉皮_5(1).jpg

上圖是探頭種類,可以依個人需求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探頭,

利用非侵入式深層熱能的作用,可以讓你的肚子感受到緊實平順的改變。

新圖片 (5).bmp

開始前,護理師會幫你在身上裝上防靜電貼片,且身上不能有任何金屬飾品,連內衣如果有鋼圈也需要脫掉哦~

接著就會轉印黑色格子在肚子上!

新圖片 (6).bmp

醫師也會很細心地一直問你還可以嗎?如果不舒服要說~

星和診所不使用舒眠麻醉,這樣反而會在過程中無法即時反映,等到燙傷或是破壞到神經已經來不及了!

新圖片 (7).bmp

一開始能量調到3,不會痛,但最後那階段的熱能真的很有感!!

新圖片 (8).bmp

側邊也不會忽略掉~ 真的是打好打滿!

新圖片 (9).bmp

最後因為真的忍耐有限,醫師幫我能量調到1.5,最好的預期效果其實是4,所以說愛美真的要付出一些代價!!

但醫師有說有些人很耐痛,調到4還是無感~所以感受是因人而異的!

新圖片 (10).bmp

後來醫師又很有耐心的幫我調為2.5試看看,之後再調3,這樣效果才會更明顯!

我只好告訴自己要忍耐,不然真的會白打

01.jpg

02.jpg

你看!前後對照鬆弛度是不是差很多~它會隨著時間會變得更緊緻哦~

美體電波我打了400發,左邊200發、右邊200發,醫師一次先完成一邊,好了再繼續完成另外一邊~

我那時候看到這樣的差別,真的非常開心耶!!完全忘記到底有多痛(笑)!

25666.jpg

2/25(左圖),3/28(右圖) ,肚子上的皺摺少了很多!

70297825_1420697111411750_3346313439558500352_n.jpg

3/28,相隔一個月的拍攝,肚子在視覺上的大小就有明顯的差異~

70600887_1420683698079758_7602599147694194688_n.jpg

9/8拍攝的照片,術後超過半年的結果,雖然曾經生過小孩的痕跡不會完全消失,

但肚皮的緊實度讓我很滿意!妊娠紋也淡化得沒有那麼的明顯了,

假設問我要不要再打電波拉皮,我還是選擇會....(為了愛漂亮嘛!)

新圖片.bmp

如果有任何醫美問題可以詢問專業親切的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畢竟每一個人的身體狀況跟嚴重程度不一樣,

真心希望媽媽們都可以多替自己著想一點,別因為身體變化而變得越來越沒信心!

推薦電波拉皮給產後想拯救鬆垮肚皮的妳!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新圖片 (11).bmp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

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

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