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耶~我們又到台南玩了,每次都很用心在找親子民宿呢!有了孩子後,找的都是親子民宿了XD

而且我非常重視住的品質!!(很重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家優質民宿,「一起one」,,光是環境整潔就給他100分,看了好舒服,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民宿老闆娘的用心阿!!

這家位於台南市的安平區,民宿附近就有好多家便利超商、早餐店,也不會離市區很遠哦,而且離文章牛肉湯非常近!

距離花園夜市也不會很遠,開車約15分鐘!

05.jpg

一進門,兄妹倆看見溜滑梯好興奮,溜滑梯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喲!

溜滑梯的速度有點快,但是Rory覺得好好玩~

12.jpg

溜滑梯旁還有閱讀區,搖搖馬及一些玩具供小朋友使用,芮芮一看見搖搖馬馬上開心地坐上去,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哥哥就玩了軌道車~

15.jpg

18.jpg

溜滑梯的後面還有扮家家酒的玩具、廚房遊戲組,兄妹倆平時在家就很愛玩辦家家酒遊戲

來到民宿看見有廚房玩具又更興奮,又跟兒子玩起老闆與客人的遊戲

26.jpg

女兒還是鍾愛小型滑部車,玩到不想起來呢!!

02.jpg

走到底就是廚房囉,非常乾淨的廚房(完全無法接受廚房很髒的媽媽)

我是一個很龜毛的媽媽,小孩還小,所以吃的東西都是自己從家裡帶出來的,有了廚房要加熱或者幹嘛都非常方便

所以挑選民宿,除了我會看環境,還會看有沒有廚房!!(咦!連廚房也有玩具XD)

14.jpg

廚房還有小桌子小椅子,大人小孩都可以坐~小椅子小桌子是我第一次在親子民宿看到耶

通常看到的都是大人餐桌那種,這點真的要給老闆娘一個讚,貼心的為孩子設想

桌子旁邊的樓梯就是要爬上去留滑梯的~

24.jpg

廚房外頭有個沙坑區,還有一個吊床,大人可以很悠閒地躺在上面,小孩盡情的玩沙

06.jpg

兄妹倆再度玩到不想起來(我想進房了,他們還想繼續玩)

最後是跟他們說房間也很多玩具我們先去房間看看在下樓才跟我妥協呢~(暈)

27.jpg

我們訂的房間是「四寶房」,空間非常大哦~可以讓小孩盡情地玩耍

房間每個柱子都有貼防撞貼條,不用擔心小孩玩得太忘我,然後不小心撞到造成受傷哦

09.jpg

哥哥看到照片中那台馬上迫不及待的想玩,原本以為他不會玩,結果超厲害(笑)

還好房間空間夠大,才能讓他這樣玩

01.jpg

房間內還有兄妹倆很愛的積木(每個小孩都喜歡玩積木)

25.jpg

有兩張雙人床,床睡起來很舒服喔~還有落地窗(我很喜歡落地窗)

哥哥還跟妹妹說 你睡那邊我要睡這邊喔~(真可愛)

21.jpg

23.jpg

房間內還有客廳區,客廳區也有好多玩具,不過兄妹倆會怕那隻機器人(因為他可以動)

沙發區旁還有一個小搖床(限重70kg),芮芮很喜歡玩

08.jpg

笑的好可愛,玩到好開心,媽媽已融化

22.jpg

28.jpg

客廳旁邊就是衛浴室囉,乾淨的衛浴讓我好喜歡啊!!

民宿老闆娘響應環保,不提供牙刷牙膏哦~我也喜歡這樣,因為基本上出去外面住,不管是飯店還是民宿

如果有提供牙刷牙膏通常都是用一次就丟掉了,真的超級浪費

還好我跟老公都有自己帶牙刷牙膏的習慣!!

07.jpg

不過有提供大人的洗髮乳沐浴乳,嬰幼兒的沐浴乳洗髮乳哦,晚上我們就一起泡澡玩水

13.jpg

那晚兄妹倆玩到過12點了還是捨不得睡,玩得好開心,我們白天在外面走景點或者吃東西時

哥哥不時問我或爸爸說什麼時候可以回民宿阿?我想回民宿玩~

我無限白眼XD,到底是來台南玩民宿還是去景點走走阿?這也不能怪哥哥因為民宿真的太好玩了

11.jpg

至於停車方面,相信很多人都會有疑問,民宿旁有公園,公園路旁就有可以停車的地方

而且是免費的,非常方便哦!

還有那天在民宿還有看到民宿有 最新週年慶特惠方案,一定要分享給媽咪們知道
1/14-1/31平日(週一至週四)
小孩完全免費!大人每位$777-$888
(單日$888/續住$777)
名額有限,全額匯款預先保留房間喔!

下次去台南我一樣想住一起ONE,除了環境優,位址也在安平區很方便!

分享給大家囉~

一起one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2017No1/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