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NUK出新款的奶瓶拉~這支NATURE SENSE自然母感玻璃奶瓶真的好美!!(重看又重用)

奶瓶對我來說是有使用期限的,給寶貝用一段時間後我就會全部淘汰然後換新的

2.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就是德國NUK的 NATURE SENSE自然母感玻璃奶瓶,是NUK 2018新上市的新款

主打更貼近媽媽親餵的體驗,適合0-6/6-18個月的寶寶,上面的圖案也非常漂亮有質感,

45783269_1193574527457344_8396502888624422912_n.jpg

瓶身還有點弧度方便拿握,奶瓶是高硼矽玻璃材質,絕不含BPA

上面的刻度清晰易見,印花安全無毒,不易脫落哦!還有其他3種顏色也是超美的~

20180910170338MO.jpg

NATURE SENSE自然母感玻璃奶瓶有白色、綠色、藍色、粉色,顏色走馬卡龍粉嫩的感覺!

4色都想打包帶走拉~

Q萌瓶身有兩種尺寸,240ML、120ML,NUK這款自然母感玻璃奶瓶寬口直徑是5.5cm

我個人比較喜歡寬口的,因為沖泡奶粉或清洗真的很方便!!

3.jpg

芮芮出生時一開始是親餵,後來我會將母乳擠出來瓶餵,但她比較喜歡親餵

可是媽媽我這樣覺得好累阿~而且這樣會讓我不知道他喝多少量,雖然說親餵就是他想吸就讓寶寶吸

不過這樣會讓我更沒有自己的時間,初期時常一直掛著奶,還是要斷與捨

老實說我很喜歡親餵,看著寶寶安穩的吸著內內真的無比幸福呀!(你們是否也是如此呢?)

所以奶瓶很重要!!NUK的奶瓶強調母乳餵養,親餵或瓶餵輕鬆轉換,乳頭不混淆

就算假手他人幫忙哺餵寶寶,也可以讓寶寶享受親餵過程,讓寶寶享受親餵與瓶餵無異感受!

4.jpg

奶嘴頭更是厲害,多個仿真出乳孔,模擬母乳生理結構的多個出乳孔設計以符合最貼近親餵感受並確保奶液更自然順暢地流動。

照片中的奶嘴頭是M(左)、L(右),3.6.9洞孔設計(S是3個孔)

S適合母奶或水(比較稀的),M號奶嘴適合各種奶品,至於L號的奶嘴是適合比較濃稠的食物喔

奶嘴皆含Anti-colic system防脹氣自動進氣系統設計,寶寶吸乳過程不易產生脹氣

奶嘴頂部倍柔區設計,令奶嘴柔軟且富有彈性,如母乳般貼合寶寶上顎

螺紋型奶嘴緊貼寶寶口腔,伴隨持續銜乳過程中的吸吮運動

不同數量的仿真出乳孔,適合從母乳到配方奶到更濃稠食物的餵養

NUK的奶嘴還有利於促進嬰幼兒口腔的良好發展

也是世界首創,第一款最接近母乳哺育時乳頭形狀的奶嘴哦~
 

5.jpg

奶嘴頭還有防脹氣自動進氣的設計,減低寶寶吞入過多的空氣造成腹痛

奶嘴上面多孔設計真的就像是媽咪的乳頭一樣,吸起來也很像在吸媽咪的內內一樣呢,

所以芮芮每次都很安穩的躺著吸內內

而且我發現每次喝完內內,芮芮在不到3分鐘就自己嗝~了一聲!

有時候是喝完然後爬起來坐著就秒打嗝(超快)

8.jpg

喝完內內超開心又滿足的芮芮(好可愛~媽媽已融化)

9.jpg

喝完內內還會吸看看奶瓶裡面還有沒有內內

6.jpg

NUK的品牌概念著重以口腔健康發展為主,健康的口腔發展有重要成長階段
->吸吮(親餵or瓶餵)->吞嚥(母奶or配方奶)->咀嚼(副食品加入)->說話

嘴部與口腔發展不僅在生理上扮演重要角色,潛在的相關疾病對於寶寶的心理層面亦有影響。
在寶寶出生後的數個月中,嘴部是最重要的感覺器官,因為與任何事物的親密接觸和緊握動作,皆靠嘴巴來完成。
當寶寶將可觸及範圍內的東西放入口中時,大腦亦透過嘴部掌握寶寶的動作。
透過這種感知方式,他們進而發現了世界與自己。
若孩子對於掌握吸吮、吞嚥、以湯匙餵食、咀嚼與說話等口腔功能感到困難,則會在相當程度上干擾敏銳的(自我)感知能力。

NUK QR CODE-03.jpg

NUK 自然母感玻璃奶瓶嘗鮮價$299活動12起跑,詳情請鎖定NUK官網/粉絲團/Line”也可掃描QR Code哦!

以上就是我的經驗分享拉!!真的很推薦NUK的NATURE SENSE自然母感玻璃奶瓶

 

NUK官網:https://goo.gl/ZV2GxJ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