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那天(5/4),跟老公帶著兒女去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參加卡多摩嬰童館x勵馨基金會愛馨夥伴們所舉辦的「愛。分享 親子市集

活動由來就是從2015年起,卡多摩每年都會與勵馨基金會、愛馨夥伴們舉辦「愛。分享 親子市集」,邀起大家一起參與,支持小腳ㄚ專案

不論您是孕媽咪或家中有小寶寶的爸比媽咪,都非常歡迎大家去體驗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派對,而且活動免門票,採樂捐方式入場!

18.jpg

一到目的地,Rory已經被門口那隻卡通人物-波力給勾引上去(誤),超興奮的叫媽咪幫他拍一張(笑)

PS.我倒是真的生了小孩才認識這些卡通人物(EX:佩佩豬.)

10-tile.jpg

一入場就被滿滿的人潮給嚇到,現場有各大廠商進駐,活動期間購買嬰兒用品都非常優惠~

不過到了現場,好奇的我就先找炘爸、兒女走到舞台,因為5/4號有幸孕女神的決賽,每個孕媽咪都超美的,

那天看到一位媽咪跳舞感覺沒有懷孕似的~超厲害 !

第一名的獎品也超級好~~(害我都想在懷孕一次明年來參加這比賽哈哈哈)

22.jpg

恭喜這位美麗的孕媽咪~~(替你感到開心)

13.jpg

小孩搬尿布真的太可愛了~(我都融化了)明年應該可以帶芮芮來參加搬尿布比賽

29-tile.jpg

34.jpg

幾乎各個攤位都有闖關遊戲,我們一家四口就帶著護照一起闖關~

不過有些要排隊,因為人真的很多啊!!

但是陪著孩子一起闖關,拿贈品的感覺就是非常棒呢~小朋友拿到贈品也超開心的

 

20.jpg

21.jpg

闖關完,還會幫忙拍照紀念唷~~

Rory揹著那袋就是他闖關換來的贈品,而且他不要我們幫他拿,堅持自己提著

30.jpg

現場還有很可愛的玩偶,一開始Rory會怕他....猴子超親切的,讓Rory不怕不怕還要跟他拍照

但是為什麼照片看起來是怕怕的(笑),一種硬要跟猴子拍又會怕的概念

9.jpg

全部蓋滿蓋好~全部集滿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哦

12.jpg

抽獎好禮也都超好的~~(每一種都好想要)

23.jpg

結果Rory抽到小獅王辛巴2-8歲的牙刷!!雖然不是大獎,但是我覺得超級實用的~

32.jpg

另外覺得貼心的地方就是,我正在找尋有沒有尿布台要幫芮芮換尿布,看到目標就先叫炘爸拿一片尿布給我

結過大王尿布超貼心!!竟然在尿布台底下放各尺寸的尿布提供給寶寶做使用~

我又默默的把尿布拿給炘爸,用了大王尿布(笑)

37.jpg

護照裡面還有消費抵用卷哦~闖關完畢後就帶著Rory去挑選玩具

買玩具還可以做公益哦~

36.jpg

35.jpg

琳琅滿目的玩具,最後Rory挑了一個相機泡泡機(?)、芮芮的鋼琴玩具,還有另外買適合幼兒的果汁

14.jpg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活動之一拉~~就是寶寶的爬行賽!

原本以為女兒會得第一,因為他睡飽飽的,還是我叫他起床的

想說在家又超會爬,沒有第一應該也不會最後吧??

15.jpg

結果比賽開始,芮芮完全不動阿~整個就是呆坐在原地看著每個人,然後比賽結束後才往前爬

媽媽我在對面叫破喉嚨他還是不爬~

總之我們也是帶著趣味的心情參加活動,名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與寶寶一起參與

38.jpg

這是活動導覽圖,如果有特別想找什麼品牌的嬰兒用品,都非常清楚哦!

02華山活動.jpg

愛。分享 親子市集 活動時間是5/4~5/7

除了尿布搬搬樂與奶爸包尿布可以現場報名,其他都是要在線上報名才可以哦!

其他時間還有佩佩豬見面會、Ben&Holly見面會、波力見面會,PJMASKS見面會,活動期間每天都不一樣

還有,故事姐姐說故事、超澎派孕媽咪福袋 (每天限量100組)、孕媽咪闖關樂、小寶貝闖關樂等等有趣的活動哦

很棒的活動就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