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我又買書了所以這篇文章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套超級受用的套書了~

這套書根本就是縮小版的圖書館一種別人讀5本,你讀1本就可以的概念

除了可以了解各國歷史、自然、生物、科學、以及我們居住的地球,還可以學英文!(一舉兩得)

不會唸的英文只要用點讀筆就學會囉!!(真的在家也能輕鬆學習)

這套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總共有12本

03.jpg

Learning Library一樣可以搭配點讀筆閱讀唷!

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特色如下

01.jpg

學習圖書館 Learning Library 書籍目錄

02.jpg

光看目錄,就覺得內容很豐富又有趣!

其實炘媽脫離學生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為了孩子,希望我的寶貝有良好的閱讀習慣,每天都會花一些時間陪同孩子一起看書

寶貝想看書我一定會陪同,累積下來,Rory每天都是拿書來找我然後對著我說:「媽咪,看書」

這套書我根本就是先買起來放的概念~(笑)

深怕之後找不到它們,或者斷貨!反正書放著也不會壞

原本擔心Rory沒有興趣,因為這套書對他來說還是非常深奧

也打算沒有要讓他閱讀這套書~

結果!被他發現這套書,他非常有興趣,有興趣的是裡面的所有圖片

Rory非常好奇,他每個圖片都會問我:媽咪,這是什麼?

他如果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他會告訴我,如果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就會問我那是什麼~

心裡想著:太棒了!我買對了

裏頭的書還有中英文對照,不用擔心會唸英文結果看不懂,底下都會有中英文對照

我還沒急著讓Rory看裏頭的中英文,我是先以圖片為主唷~

05.jpg

簡單的介紹這一本,史前生活怎麼過?(其他本也是超優的)

這些雖然在學生時期也有讀過,但太久沒念書了,整個腦袋快生鏽了!就當作複習(笑)

整個就非常有興趣的把這本書慢慢看完

06.jpg

介紹地球、地球上的生命、人類的眼或、生存的競爭等等

想著現在的我們真的很幸福,是一個什麼東西都非常發達的世紀

07.jpg

這一切都發生在137億年之前!!大爆炸後,宇宙不斷的演化

我覺得「宇宙」真的是一個很奧妙的東西!

書裡面還有介紹地球的歷史,我們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

地球上的生命,介紹前寒武紀時期、古生代(魚類、從水生到陸生)

還有恐龍、哺乳動物的大進化!!以及我們的祖先

08.jpg

還有詳細介紹冰河時期~

在新生代的幾個階段,溫度戲劇化的下降,導致1/3的地球都被冰覆蓋

很多物種消失,卻出現其他如馴鹿、北極熊、長毛象等動物

書裏頭還有介紹細胞的變化、化石、微生物等等非常豐富

09.jpg

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人類的變化!!可以更了解人類的演化~

另外我覺得內容都非常豐富之外、所有圖片都很鮮豔、生動(難怪Rory也這麼愛看)

image1.png

這套書一樣也可以搭配點讀筆做使用~是不是超棒的?!

image14.png

這隻點讀筆還可以跟其他套書共用喔!!例:Brady's World (CP值真的超高)

Brady's World回顧文:https://goo.gl/c1wWKP

image16.png

而且大新點讀筆操作非常簡單輕便,優點、特色也很多!

這套學習圖書館炘媽個人真的超級推~(又是一篇勸敗文)

以上!希望媽咪們會喜歡

最後附上 大新書局科技點讀筆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ahhsinMyVoice/

大新書局科技點讀筆 官網 https://goo.gl/etUuNw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推"呦!Thanks!!! ^3^

有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唷!

新圖片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