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登愣~你們看這些新鮮又可口的水果!!!

現在竟然有不用出門,在家也可以吃到新鮮水果的方式耶~~ 

天啊!我竟然懶惰到水果也要網購趕快來看我的以下分享

01.jpg

前陣子在網路上訂了一箱水果,收到好興奮阿!!因為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水果

但我超怕踩到地雷,例如水果有碰傷、不甜...等等(結果這次訂的水果箱,完全沒有地雷而且好好吃)

為什麼我要在網路上買水果??因為自己照顧兩個小寶貝,平日白天想要出門真的難上加難阿!

我跟Rory又很愛吃水果,結果讓我發現了果真新鮮(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果真新鮮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水果,而且一周可宅配兩次唷!

02.jpg

我是選擇不挑款,因為我們愛吃水果,所以什麼種水果都能接受

上網爬文了這家果真新鮮,他們是親自走訪許多果園,然後以合理的價錢收購水果,再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的水果

讓台灣小農只要用心種水果不用擔心通路的問題,而且還非常把關水果的品質!!(太貼心了)

他們知道台灣有許多家庭都需要這樣多樣式水果宅配服務(就像我.....XD),所以推出高CP值的週配水果箱

也希望讓消費者只是改變消費模式,就可以讓台灣的優質水果有更好的發展,讓農民們辛苦種出來的水果有個穩定的銷售管道!(貼心X2)

優先採用台灣小農自種的水果

嚴選當季新鮮、優質的好水果

每種水果皆經過檢驗,都有完善的包裝,並貼上標籤標示保存方式、賞味方式,不用擔心保存問題

每週由營養師配完善的營養,再由專業的挑水果達仁親自挑選好水果

可完全客製化水果箱

每週都會更換至少一種品項,不會一直吃到重複的水果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水果,不喜歡收到的水果

適合不方便出門的長者、全職媽媽、職業媽媽、小資女(男)上班族

10.jpg

這樣不用出門也可以品嘗到高品質的好水果~要訂就訂最好的,價錢一樣品質最優(貼心X3)

不挑款水果,我收到柚子、香瓜、兩顆水梨、一顆蘋果、三顆橘子、兩顆綠杏李

04-horz.jpg

看看這顆水梨,大顆又多汁~

08.jpg

水梨真的超好吃又超Juicy~~

15.jpg

看Rory吃得這麼開心(我媽都稱他為水果王哈哈哈因為他真的超愛吃水果)

11.jpg

橘子看起來也好好吃!!真的非常好吃唷~

12-horz.jpg

23.jpg

橘子也是超多汁,兒子一口接著一口,我也一口接著一口~

16-horz.jpg

這個綠杏李也非常好吃,原本還擔心它會酸酸的結果沒有喔!!

18-horz.jpg

蘋果也非常好吃,甜又脆

19-horz.jpg

香瓜也真的好甜又多汁阿~~(冰過口味更佳)

25.jpg

切好來不及拍照就快被吃光光了~

22.jpg

我看我以後真的都買水果箱了....(實在太方便了)

26.jpg

中秋節快到了~因為不挑款所以收到了柚子!這柚子也是非常多汁

原本還擔心這顆柚子吃起來沒什麼水分

結果好好吃也不會有酸酸乾乾的口感~這麼棒的水果箱,分享給大家囉!

上網簡單下訂,不用綁約

每週扣款,業界唯一可一周兩配

如果這週想暫停只需四天前告知,全程冷藏配送,可指定時間到達

果真新鮮FaceBook:https://goo.gl/aBqDy3

周配鮮水果箱連結: https://goo.gl/oQWjpD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推"呦!Thanks!!! ^3^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至粉專詢問炘媽(點擊圖片就可以)

新圖片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