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看到餐桌上的這些料理,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自己說耶哈哈)

想跟著做看看又覺得一定要備很多料?(其實完全不用)

你們知道我現在懷孕有點「大摳懶」😂😂

前陣子發現這個料理包,真的深得我心阿

剛好情人節快到了,本來炘爸要帶我出去吃大餐,不過我又好想料理不一樣的餐點給炘爸吃

所以~決定買這個料理包試看看

食材都非常新鮮,保存期限只有2-3天

不用出門,新鮮食材與食譜就會送到你家

不用在東跑西跑去超市買,而且有些食材不見得同一家超市會有呢~

看你喜歡哪種甜點還是西餐U-chef微笑主廚食材份量都幫你準備的剛剛好喔!

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完而浪費食材,而且照著做就絕對絕對會成功

西餐類的份量大約都是1~2人份,甜點類的份量大約都是4~6人份、也有2~3人份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所做的美味餐點及甜點

21.jpg

六吋白巧克力重乳酪蛋糕(4~6人份)

上圖是我做的乳酪蛋糕

不需要烤箱,就能輕鬆完成乳酪蛋糕~超簡單、超方便!

3.jpg

這是白巧克力重乳酪蛋糕裡面的食材~

4-tile.jpg

照著步驟做,絕對不會失敗喔!而且這個六吋乳酪蛋糕,家人都吃光光哦!

來作客的客人也說好好吃~

30.jpg

讓人非常銷魂的乳酪蛋糕~~

23.jpg

8oz鮮嫩沙朗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與時蔬

11.jpg.

打開料理包,我嚇到拉~肉好大塊(不過我很怕我把肉煎壞掉

照著食譜做,結果我成功了~(這份料理是為老公而做的)

12-tile.jpg

煎牛排部分我忘了拍照,因為非常害怕失敗,所以非常專心顧著牛排

而且炘爸一直來廚房看看,讓我感到非常壓力大(哈哈)

可能他迫不及待的想吃吧~(猜的)

32.jpg

炘爸說好吃呢~

料理包裡面還有附上調味牛排的胡椒與鹽之花

鹽之花(Fleur de sel)是最具盛名的法國頂級海鹽哦~

牛排再沾點鹽之花,超美味!

24.jpg

青醬義大利麵與義式香料雞腿排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的拉~所以這份義大利麵是為自己而做

1.jpg

這是料理包裡頭的食材

16-tile.jpg

一樣照著食譜做~~

而且我把雞腿肉的皮煎的又酥又脆,超好吃

26.jpg

屬於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31.jpg

替自己準備大餐,在家簡單過著情人節!

誰說情人節就要外出吃大餐呢?!

22.jpg

再擺盤一下,看起來就更可口更美味,視覺效果更加分(如果再來一杯紅酒會更好)

除了食材新鮮之外,份量與比例也都拿捏得剛剛好

之前自己也有在家做過義大利麵,每次去買食材都會買過多,(食材才沒有在賣小份量的呢!)

沒用那麼多又會放在冰箱裡,又或者一不小心煮太多

沒吃完很浪費(隔餐家人也都不喜歡吃,倒掉超浪費)

所以這種料理包真的超方便,份量剛剛好,在家也能輕鬆做唷!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推"呦!Thanks!!! ^3^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至粉專詢問炘媽(點擊圖片就可以)

新圖片

 

  • 開團日期: 2017/02/23-2017/03/01
  • 付款方式:
  • 網頁版:虛擬ATM匯款、刷卡
  • 手機版:虛擬ATM匯款、刷卡
  • 出貨方式與時間
  • 出貨日期: 2017/3/11
  • 運費計算:100/宅配
  • 寄送方式: 透過宅配寄送
  • 退換貨需知
  •   全站購物皆可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若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可於七天內直接退貨。
  •   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
  •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8:30(例假日休息)
  •  客服信箱: service.enjoyclick@gmail.com
  •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click.tw/

《點點樂好物推薦俱樂部》社團:https://fb.com/groups/enjoyclick/

本次開團配合點點樂社團活動

活動名稱:Rory少爺の生活日誌-微笑主廚開團回填訂單】

活動方式:凡購買Rory少爺の生活日誌-微笑主廚開團任一商品,加入點點樂社團,並回填訂單號碼,即完成活動。

活動時間:2017/02/23-2017/03/02

贈品內容:抽人蔘雞精()2

加入【點點樂好物推薦俱樂部】回填訂單送"人蔘雞精"

這裡加入_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njoyclick/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