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從當學生開始,周遭朋友都會一直有些聲音,那就是「你很瘦但是你的臉怎麼那麼圓!」

到現在都我當媽了,臉很是很圓.....(泣)

講好聽一點就是「Baby Fat」,但我的閨蜜好友們總是說妳那不是Baby Fat,臉大就是臉大!

以前我還會為了瘦臉,把我的手握成拳頭,每天想到就一直在我的臉上來回滑動!

或者每天都會張大嘴巴念著「阿伊屋ㄟ喔」(這是我高中老師教我的哈哈!不過,成效似乎沒有很明顯)

跟朋友拍照也絕對不拿相機,一定都是朋友掌鏡!(都臉大了拿相機跟朋友拍照顯得更大呢!)

嗚嗚!臉大已經成定局......

不過呢,我發現了一樣好物,那就是蘭蔻的超緊顏 5D 抗皺 系列,終於解救了我臉大的困擾!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好物不推薦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1.jpg

LANCOME蘭蔻 超緊顏 5D 抗皺 系列

地心引力,是女性難以想像的肌膚緊緻大敵!

科學研究顯示:肌膚平均每年都會流失1%的緊緻度,換言之,10年後的妳,肌膚緊緻度將流失高達10%

不過!蘭蔻發現,這種受引力影響老化鬆弛是可以逆轉的!!

這是當代保養史上第一次,也是蘭蔻的第一次開創緊緻拉提新紀元! 業界首創- 頂尖保養X太空科學

能有效對抗引力,恢復肌膚凝聚力,層層緊顏修提、撫平細紋,從雙頰、下巴到頸部一次逆齡向上

專為亞洲女性保養需求推出,讓妳能超越年齡,無懼引力, 媲美極線音波拉提!
 

6.jpg

(上圖)這是我使用前的照片,完全素顏的狀態!(就這樣第一次公開給大家看)

看看我的臉是不是真的很圓又大!!!(困擾我許久)

而且這陣子的皮膚狀況不是說很好,因為懷二寶的關係,一直長痘痘

直接切入正題,我來教大家如何使用,讓你也能擁有緊緻肌膚、挑戰小臉大成功

5.jpg

超緊顏5D拉提滾輪

擁有雙頭鑽石滾輪切面符合人體工學,可以貼合肌膚,有效拉提臉部輪廓,順著臉部輪廓往上拉提,

就能立即擁有像美容專家的拉提按摩技術。

搭配太空霜使用,能加倍拉提、緊緻臉部輪廓,改善浮腫、立即實現小臉夢想,還能減少臉部紋路,一次做到!

(步驟1)

9-horz.jpg

先拿出拉提滾輪從下巴向上拉提3次

10.jpg

再順著頸部方向按摩3次

11.jpg

接著再針對眼尾向上拉提按摩3次

2.jpg

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精露

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間的凝露質地,比一般化妝水更高濃度、更水潤保濕,一抹瞬間轉化為露水畫於肌膚

容易滲透好吸收,將彈力滿滿注入肌底,從肌底層層撐起,讓雙頰變得更澎彈,同時健全肌膚飽水功能,肌膚立體彈潤、散發活力。

21.jpg

透明濃稠質地,淡淡的玫瑰香糅合牡丹與鳶尾花的淡雅香氣,柑橘與水梨的香甜果香

(步驟2)

22-horz.jpg

太空抗皺精露按1~2下,額頭由下往上擦,接著雙手由下往上輕按全臉

肌膚就像做保濕緊緻導入一樣又亮又澎潤

3.jpg

超緊顏 5D 太空抗皺日霜(經典型)

蘭蔻與歐洲太空總署結合,首創全球第一瓶「太空日霜」!

以獨家「抗引力太空科技」,全新加入樹蕨萃取與鳥苷精華,能有效對抗引力,恢復肌膚凝聚力

層層緊顏修提、撫平細紋,從雙頰、下巴到頸部一次逆齡向上,媲美極線音波拉提,讓妳超越年齡,無懼引力

4.jpg

濃稠的乳白色質地,淡淡的香氣,非常好推開!

(步驟3)

25-vert.jpg

取適量的抗皺日霜(約5圓硬幣),均勻推散再往臉頰由下往上擦,

搭配臉部按摩,拉提臉部肌肉的效果會更加明顯,讓肌膚一整天都像敷隱形緊膚面膜唷!

30.jpg

(前後對照圖)

很明顯的After(右半邊臉)臉頰有變小(哈哈好開心呀!!)

每位女生都想要擁有小V臉,包括我也不例外

這樣以後我跟朋友拍照都敢掌鏡,也敢把頭髮整個綁起來或者塞耳後

大笑也不用怕臉更圓~~(因為以前只要笑臉就顯得更圓阿)

 

29.jpg

這麼棒的好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囉!(好用程度 6顆星)

而且一定要每天持續使用,拉提臉部肌肉以及撫平細紋的效果才會更加明顯唷!

LANCOME蘭蔻 官方網站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index.aspx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推"呦!Thanks!!! ^3^

有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唷!

新圖片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