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Rory 1y5m10d

你們還沒抓到皮卡丘?!我已經先抓到囉

最近非常流行抓寶遊戲

老實說我也有下載不過2天內就刪除了

我實在沒有那個時間可以慢慢抓寶阿!

而且我也沒什麼興趣,只是單純下載來看看是怎樣抓寶

這次做的造型便當,是跟Rory一起食用唷!他吃皮卡丘,炘媽吃神奇寶貝球

Rory還有吃其它配菜
炒菠菜&炒A菜&紅蘿蔔炒蘆筍

我們先來看看要準備那些材料!!!!(做法非常簡單)

首先先來做神奇寶貝球

1.jpg

保鮮膜、剪刀

大片壽司專用海苔、白飯適量、自榨的番茄汁、玉米粒

2.jpg

取適量白飯用在保鮮膜上,朔成圓形

3(1).jpg

接著放入盤子當中,再拿海苔剪一個粗直線,貼在中間

3.jpg

把番茄汁輕輕的舀在上方

4.jpg

5.jpg

中間可用白飯捏成一個圓形,也可以用起司壓一個圓形唷!

旁邊再倒入玉米粒,或紅蘿蔔蔬菜之類都可以

神奇寶貝球就大功告成囉!

 

接下來是皮卡丘的材料

6.jpg

薑黃飯,大陸妹(也可代替其他蔬菜)紅蘿蔔

海苔、北海道起司、小番茄1顆

7.jpg

取適量的薑黃飯放在保鮮膜上,接著再朔型

8.jpg

朔形成不尖的三角形即可

9.jpg

再把保鮮膜拆了放上盤子

10.jpg

接著來做皮卡丘的耳朵,一樣取適量薑黃飯

辦辦朔型成圖片中那樣

11.jpg

12.jpg

在簡單用手朔型一下就可以

13.jpg

皮卡丘的臉跟耳朵就完成囉!(非常簡單)

14.jpg

接著再剪耳朵(三角形)、眼睛、鼻子、嘴吧、小番茄切半圓

15.jpg

再一一的擺上去,皮卡丘就誕生囉!

16.jpg

再擺盤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媽咪們趕快動手做看看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粉專來詢問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推"呦!Thanks!!! ^3^

新圖片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