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Rory 1y5m7d

哇!是巧虎耶~~~~

哪個小孩不愛巧虎的???看到這盒,挑食的寶貝應該都會吃光光

但炘媽偏愛麵包超人,所以希望Rory永遠只愛麵包超人

今天炘媽要教大家怎麼做巧虎造型便當唷

其實邊拍邊做有點礙手礙腳,但由於我實在好想跟你們分享阿

所以有些步驟會沒有拍到,文字部分我會加以說明唷

先來看看要準備哪些材料

2(1).jpg

保鮮膜、剪刀

大片海苔(壽司專用的海苔)、薑黃飯、番茄、玉米、馬鈴薯、紅蘿蔔、蘆筍、北海道起司

食材部分可以依自己喜好做更改唷

媽咪們一定有個疑惑?!為什麼有些食材沒有拍到呢???

因為,當時馬鈴薯紅蘿蔔玉米在電鍋裡面蒸

北海道起司在冰箱中(大熱天不想太快拿出來)

小番茄也在躺在冰箱裡

哈哈~~好囉!!現在我們進入主題

2.jpg

首先撕一張保鮮膜起來,在挖取適量的薑黃飯(巧虎的頭)

巧虎頭做大做小都可以

3.jpg

再用保鮮膜朔成圓形,接著先擺放旁邊備用(保鮮膜先不用猜)

4.jpg

接著是巧虎的耳朵,一樣取適量大小

5.jpg

先用一個圓,在壓扁它

6.jpg

接著再剪眼睛,也可以先拿起司量巧虎嘴巴那塊

7.jpg

海苔需剪巧虎的眉毛、眼睛、兩側鬍鬚、頭上王字、鼻子、微笑(我放衛生紙上備用)

8.jpg

接著再依依的擺上去就可以囉~~~(我只有拍這一張而已)

9.jpg

接著耳朵拿牙籤插入

可插可不插,前提時如果沒有用牙籤不會掉的話.....

最後在擺上營養又健康的食材就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1.jpg

媽咪們趕快動手做看看

若有任何疑惑歡迎私訊粉專來詢問我唷!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推"呦!Thanks!!! ^3^

新圖片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